统一客服:95387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信保动态
信保动态

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赴苏豪集团调研

  5月26日上午,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主要负责人率队赴苏豪集团调研,召开“稳外贸、促转型、强融合”工作交流会。苏豪集团董事长周勇、总裁魏爱春、副总裁丁海及周洪溶,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副总经理林峰、张虹玮等参加会谈。

  会谈中,苏豪集团董事长介绍了苏豪集团的发展历程、发展情况和企业文化,由衷感谢中国信保对苏豪集团的支持;苏豪集团副总裁围绕“2+2”产业布局介绍了集团经营概况和下一步工作重点,部分子公司就信保合作情况提出建议。

  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公司落实“336”战略的情况,对持续深化与苏豪集团的合作进行了展望,并从创新、协调、绿色、开放和共享等新发展理念入手,提出了创新业务新模式、协调各类平台资源、加强“绿色”风控体系建设、进一步推动数字化共享对接、探索“政信银企企”合作机制等合作意见。